辣ァ迚・099.jpg  CHANEL, Seasonal Bag-黑色復古鍊菱格紋車線包開箱文 

 

第一個自己花錢買的小香包包

這次要介紹的這個包包,對香菇來說真的是非常具有意義,雖然她不是香菇擁有的第一個小香,卻是小香包中第一個自己花錢買的! 這個包包是2011年的夏天去巴黎的時候在康朋總店買到的。

店址: 31, rue Cambon, Paris 

 

2011春夏季節限定

 因為去的時候剛好遇到香菇的生日,加上這款包真的非常適合香菇的個性穿搭路線,在BOY還沒出的時候,可是CHANEL第一次出那麼有個性設計的包款呢! 所以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喜歡唷!! 加上價格現在回想真的是非常便宜啊!! 好像折合台幣才六萬多塊!! 是不是狠便宜?

BOY是2012年的春夏才推出的唷,這款包則是2011年的春夏季節主打包款。香菇甚至覺得她是BOY的前身唷! 因為她們有著某些狠相似的地方,等一下就可以看出來囉! 但因為那時候是用手機照的,而且加上房間燈光狠昏黃,所以請多多包涵!

 

開箱嚕!!

盒子跟平常看到的黑色盒子不一樣,因為全世界只有巴黎的康朋總店才有白色的限定包裝盒。 這款包不是經典系列的2.55 Reissue及Classic Flap Coco包,所以只是開蓋的紙盒,不是硬盒。 

辣ァ迚・105.jpg  

包包是荔枝紋的牛皮材質,算滿軟的,上面有著菱格紋的車縫線,但是皮革是平面的,不像Coco包是用菱格紋車線製造出澎感。

轉釦的部份是雙C Logo,特別的是它轉扣的部份跟Coco包的轉釦有些不同,它很立體,摸起來是立體的圓弧,Coco包的轉釦還帶點平面。鍊帶跟Logo都是做舊舊的槍色設計,跟BOY是一樣的!!

當初拍內袋的照片沒找到,但它總共有三層,所以可容量很大,厚度也可以撐!

尺寸: 長 26 x 高 10 x 厚 8 cm

辣ァ迚・103.jpg  

一樣是長鍊帶,所以可以收短變雙鍊帶的肩背法。 

 辣ァ迚・104.jpg

這款包是2011春夏的櫥窗主打款。

辣ァ迚・107.jpg

 除了黑色,還有海軍藍跟米色。

辣ァ迚・108.jpg

辣ァ迚・109.jpg

辣ァ迚・110.jpg  

真的是一款狠帥氣的小香啊~!!

去松山菸場文創園區看CHANEL " The Little Black Jacket" 展覽的時候就背這款包!

辣ァ迚・142.jpg 

如果您跟我一樣喜歡小香~~~ 請給我一個推推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歡迎來跟我聊聊天~~~  給我鼓勵唷~~~

 

 

 

照片Reference來源:#tinamushroom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