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00.jpg   香菇愛小愛-HERMES, Leather Jewelry-Kelly Double Tour黑色銀釦皮手環開箱文 

 

香菇也愛HERMES

香菇其實不只愛小香,也狠愛小愛啦!!!! 只是小愛的每一樣東西真的都太貴啦!!! 而且又非常難買到!! 女性商品的幾乎 任何類別都一樣,都是數量稀少又珍貴,價格又是高不可攀,所以香菇能擁有的小愛真的不多,有機會再來介紹,應該沒幾篇就可以寫完了。大家等等我有空再慢慢分享啊!!

 

Kelly Double Tour Leather Bracelet

大家都知道,撇開Birkin以及Kelly不說,愛馬仕最為出名的就是它使用頂級的皮革及它的皮革染色技巧,所以它有推出Leather Jewelry系列的商品,有皮手環以及皮項鍊。歐美部落客幾乎都是人手一個Hermes的皮手環來妝點她們的手腕,而且光是它們家的皮手環,所推出的款式更是不勝枚舉,香菇本篇要介紹的就是Kelly Double Tour Leather Bracelet。

hermes_kelly-double-tour-bracelet2.jpg  

因為它的釦環的部份是使用跟Kelly 凱莉包一樣的釦環,銀釦環的部份是兩層交疊,所以叫做Kelly Double Tour。這邊放上今年的凱莉包圖片給大家對照一下。

2013-Hermes-Kelly-Bag  

 

型號、材質及尺寸 

一般的材質都是Epsom的牛皮,當然也其他珍稀材質的皮革,像是鱷魚、駝鳥、蜥蝪等。 這一款的型號是H054696,後面會因為材質、顏色以及尺寸的不同接續不同的字母及數字。尺寸有三種,分別是XS,S以及M,尺寸的差別在於長度,我有試著去官網比較這三種尺寸的長度,但它資料有些不清楚,因為不想隨便誤導大家,所以就不特別寫出來啦。

釦環的還有分金色扣環跟銀色的釦環。

hermes_kelly-double-tour-bracelet1.jpg  

每一季也都會推出不同顏色的皮革。

bbsmktg2.jpg bbsmktg.jpg  

 

黑色銀釦Kelly Double Tour入手 

香菇之前在台灣跟香港的機場免稅店找這款手環,完全都沒有它們的影子,結果這次去東京的時候,竟然被我在池袋西武百貨本館的Hermes遇到嚕!!! 這家的貨算滿多的,光是Kelly Double Tour除了香菇買的黑色以外 ,還有一條大象灰的銀釦及咖啡色的金釦,但是香菇覺得黑色比較百搭,又比較有個性,所以就選了黑色銀釦的,而且剛好是XS的尺寸,馬上打包帶回家。

 

開箱嚕!!!

這次其實還買了另一款皮手環,之後再寫文介紹。

56303.jpg  

56300.jpg  

今年的緞帶,印有2013,分別印有法文的"Chic, le sport!"以及英文的"A Sporting Life",呼應今年愛馬仕的主題:"Long Live Sport 韻動無限"!!

56298.jpg

56299.jpg  

56294.jpg  

打開後手環是放在一個深咖啡色印有HERMES字樣的絨布袋中,顏色太深了所以拍不出來Logo。

56292.jpg  

SA有在店的小名片上寫上這個商品的型號,H054695CK-89-XS以及購買日期。在這邊的89就是黑色,後面接尺寸。

56291.jpg  

本尊出現了!! 就是它啦!!!

56302.jpg  

我拍的不好,所以用網路上的圖來讓大家看清楚。

bracelet-kelly-double-tour-cuir-gris-fonce-hermes-050145050-151141.jpg

styledecorum.jpg

反面是原皮的咖啡色,印有年份、品牌、原產地以及尺寸。  

照片 003.jpg

照片 001.jpg

照片 002.jpg  

Kelly Double Tour配戴示範 

以下是一些實際配戴的圖片。

IMG_6800.JPG

Victoria Beckham把三款不同的Hermes當紅手環都搭在一起了!

notcaged.jpg 

tumblr_lk2wyePhev1qe5glvo1_500.jpg

xdianachan.jpg 

tumblr_m7lbs4ap8s1r2a4ipo1_500.jpg    

tumblr_lqsef8d2F61qa59kro1_500.bmp 

不論是單個還是跟其他的一起搭配都好好看唷!!  

 

 

 

如果您跟我一樣喜歡小愛~~~ 請給我一個推推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歡迎來跟我聊聊天~~~  給我鼓勵唷~~~

 

 

Reference來源: #tinamushroom, #bbsmktg, #styledecorum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