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ァ迚・156.jpg  香菇愛小香-CHANEL, Classic Flap-黑色羊皮金鍊雙蓋Jumbo開箱文 

 

最完美搭配

今天要介紹開箱的是Classic Flap, 也就是Coco包裡面Jumbo尺寸的黑色羊皮金鍊雙蓋款。之前香菇有做過單蓋Jumbo於荔枝牛皮及羊皮之材質比較介紹,之後也都會再個別替他們寫文章介紹的!!   為什麼說是最完美搭配呢?? 因為在香菇的心目中,黑色羊皮閃耀著皮革的光澤感,再搭配上金鍊,是最能突顯出CHANEL那種近乎完美的高雅質感啊!!!!

延伸閱讀: 香菇愛小香-CHANEL, Classic Flap-單蓋Jumbo於荔枝牛皮及羊皮之材質比較介紹

Jumbo也是Coco包系列裡面非常經典且受歡迎的尺寸,受歡迎的程度應該除了25公分之外,再下來就是Jumbo了吧!! 上次和姐妹約會的時候,小桃跟貞貞也都不約而同的表示之後再買經典款都還是要Jumbo,因為25公分的也是放不了太多東西,常常都要再另外拿個小袋子出門,上次香菇就有因為東西狠多還硬要帶25公分Coco出門,然後掉小香皮夾的慘痛經驗啊!!! 但後來有找到啦!! 哈哈哈!!! Jumbo除了可以放長夾、手機之外,還可以放個化妝包或鏡子之類的。

尺寸介紹: Chanel Classic Flap Jumbo Bag 長 30.5 x 高 20  x 底 7.5 

 延伸閱讀: 香菇愛小香-CHANEL, Classic Flap-小香最經典的代表-Coco包總集合

辣ァ迚・155.jpg

 

實際示範

香菇這次又是情商認識十幾年的好姐妹嵐嵐來當這次的示範Model,她穿的是簡單的白襯衫搭配牛仔褲,但搭起來好好看唷!!!

辣ァ迚・157.jpg

 調整成雙鍊的樣子,香菇覺得這樣的背法是最適合Jumbo的。

辣ァ迚・158.jpg

辣ァ迚・159.jpg  

這款是雙蓋的,所以感覺就比較厚唷!!

辣ァ迚・162.jpg 

辣ァ迚・163.jpg

如果要用成長鍊,可能就會有點過長嚕!! 因為包滿大的,大概會落在臀部跟大腿的位置了。

辣ァ迚・160.jpg 

 1a0b1d8b9d544a1ddbf943b2bc3df5f2  

最後一樣再來Review一下Classic Flap,Coco Jumbo 的各種背法吧!!!

辣ァ迚・164.jpg  

 

 

如果您跟我一樣喜歡小香~~~ 請給我一個推推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歡迎來跟我聊聊天~~~  給我鼓勵唷~~~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