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73   香菇愛小香-CHANEL, Limited Edition-2014情人節限量Coco包黑色淡金鍊開箱文  

 

黑色的開箱嚕!!!

香菇又超久沒發文啦!!! 超過一個多月!,真的太誇張了! 請原諒我啊!!! 香菇實在是太忙了!!! 中間都不知道出國了多少趟,買了多少包!! 這篇就是來偷懶加交差的啊!!! 因為上一篇香菇介紹的正是同款的粉紅色淡金鍊。所以就直接來看黑色的吧!!!

延伸閱讀: 香菇愛小香-CHANEL, Limited Edition-2014情人節限量Coco包粉紅色淡金鍊開箱 

大家有沒有發現,黑色的跟粉紅色的皮革感有點不一樣唷!!! 黑色的是帶有光澤感,粉紅色則是霧面的感覺,小香真的好用心唷!! 連同款包,一樣是羊皮,都故意出兩種材質!!

DSC07475

其實香菇覺得這款好超值,因為一樣是黑色羊皮的經典款,一般的25cm Coco已經都要15、6萬了,結果這款多了美麗的吊飾還比較便宜! 真的是買到賺到!

DSC07477

鍊帶上的吊飾是一樣的。

DSC07479

DSC07480

DSC07486

DSC07487

 

背法示範

背起來真的超美的啦!!!!!!!!!  

DSC07489     

DSC07490 

DSC07493 

這款包在2014年的情人節就上市囉!! 在2月底前就已經都銷售一空啦!! 所以這款已經是買不到的限量款嚕!!

 

 

 

如果您跟我一樣喜歡小香~~~ 請給我一個推推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歡迎來跟我聊聊天~~~  給我鼓勵唷~~~

 

 

 

 

 

 

 

 

 

 

 

Reference來源: #tinamushroom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