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20  香菇愛小香-CHANEL, Boy Chanel-米色仿舊金鍊復古牛皮Boy Chanel開箱文 

 

米色仿舊金鍊復古牛皮Boy Chanel 

這顆Boy應該是香菇介紹的第二款Boy,其實又是拖超久才發文,都已經送去新主人家了啦!! 這款仿舊金鍊復古牛皮的系列總共有出過四色,有黑、紅、米、還有藍色。這是兩年多前的款式啦!! 之前就只出過那一次的仿舊金鍊復古牛皮,之後都沒再出過! 但香菇一直尋尋覓覓,香菇的好朋友姐姐竟然從她的無敵收藏中割愛給我,所以才會出現在我家!! 但就在最近小香竟然又推出金鍊的BOY啦!!!! 尖叫!!! 但是鍊子跟皮革材質有些不同唷! 香菇會再發新舊款的比較文的,一樣請大家原諒我的緩慢發文,耐心等待嚕!

DSC07521  

從這張可以看到米色的牛皮上有著白色的車線,Logo跟鍊子的金屬部份是跟BOY一樣是做仿舊感的古銅金色。

DSC07522  

DSC07524  

內裡是米色的帆布,所以價格都會比內裡都是全皮的Coco包及2.55包便宜一些! 另外有人有問過香菇說為什麼Boy有的內裡是黑色的? 有的是米色的?? 就因為每一次出的款式細節都會有所不同嚕!

DSC07526

側面真的狠細緻,還印有CHANEL的字樣。  

DSC07527  

DSC07528  

 

實背示範照 

DSC07529  

DSC07531

釘釦上還有Logo唷,超可愛的!! 其實Boy都有啦! 哈哈!

DSC07532  

DSC07530  

這配色真的好優雅唷!!!

 

 

如果您跟我一樣喜歡小香~~~ 請給我一個推推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歡迎來跟我聊聊天~~~  給我鼓勵唷~~~ 

 

 

 

Reference來源: #tinamushroom (請尊重著作權,未經同意,圖片請勿轉載及使用)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