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52  香菇愛小香-CHANEL, Small Leather Goods-黑色荔枝牛皮金釦Mini Ipad套開箱文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這系列最大的那款,被香菇拿來當手拿包的那個。據說.... 據說啦,那篇文章出現之後香港跟台灣的貨都被掃光了,請原諒我的不要臉,但似乎是真的。香菇連自己要再幫朋友買都還要請人在倫敦才買到,後面再請我幫忙的朋友我也真的努力啦!! 歐、亞、美三洲都回報就是沒貨啊!!!

延伸閱讀: 香菇愛小香-CHANEL, Small Leather Goods-黑色荔枝牛皮金釦文件夾開箱文

DSC_2428.jpg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中的Mini Ipad套,其實他不只可以當Ipad的保護套,一樣可以拿來當手拿包或是化妝袋。 

DSC07554

DSC07552

他的尺寸就比Mini Ipad大一些些,所以放進去就是剛剛完美的好,Ipad會被緊緊的保護住。

DSC07553  

剛好跟大的放在一起顯示比例。

DSC07550

DSC07551  

 

實品穿搭照

剛剛有說到可以當手拿包,也是CP值超高的一個小香低單價單品。香菇特別商請一位花美潮男Melmon分享他用這款當手拿包的穿搭照唷! 因為我覺得他用起來超時尚的啦!!

IMG-20140728-WA0004

他連最時尚的配件-Baby都有了!! 太過份啦!!!!  這個Baby好可愛唷!!!

IMG-20140728-WA0003  

IMG-20140728-WA0002 

 

香菇愛的單品也都一起出現在他身上啦!!! 這張照片也太歐美部落客了吧!? 犯規!!! 哈哈哈!!!

 

 

 

如果您跟我一樣喜歡小香~~~ 請給我一個推推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歡迎來跟我聊聊天~~~  給我鼓勵唷~~~

 

 

 

Reference來源: #tinamushroom, #melmonxx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