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5.JPG 香菇愛漂亮- 拯救香菇垂垂臉大成功的Clarisonic音波緊顏淨膚儀及手殘懶人必備粉底刷

前言

之前一直都對自己的臉還算滿意,都沒有特別想幹嘛,尤其覺得側臉的線條還不錯!所以我也非常喜歡拍些側臉的照片!

 

IMG_5983.JPG

這張是前年十月去清邁的時候拍的,下面那張也是前年底的時候在朋友婚禮拍的,那時候下巴線條還狠好看啊!哭!!

IMG_5984.JPG

大概從去年初的時候就明顯覺得自己兩邊的嘴邊肉有點明顯,最慘的就是下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崩潰的發現是我側臉拍照的時候竟然掉了一塊下巴肉在那裡!!那張可怕的照片我已經找不到了!直播更是完全無所遁形啊!!!每次看到自己可能一轉身拿包包啊、或是ㄧ往其他方向看,都超明顯就是下巴那的線條超醜!你們想研究的話可以去挖我大概開始使用Clarisonic音波震動儀前,也就是今年五月前的粉絲頁直播影片,就會知道我沒在誇張啦!泣~~>___<  我挖了幾張開始使用Clarisonic音波震動儀前的照片。

看看我最愛的左邊側臉角度,那個下巴!嘖嘖嘖..... 也差太多了吧!!!!!肥厚成這樣!!!照片是去年四月在曼谷拍的!

IMG_0114.JPG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臉狠小,但你們看,我就是狠明顯的掉了兩塊嘴邊肉!!!我每次照鏡子都覺得我要變余天先生了....... 哭!!!!!不是嘲笑他喔!人家都70歲了,以他的年齡能有這樣的狀態算不錯了!但我只有他的一半就也有嘴邊肉!!!!!!這怎摸得了啊!!!!!!

IMG_3205.JPG

你們看看左右兩邊那兩坨!!!!!!!!嚇死老百姓了!!!

IMG_4208.JPG

這幾張都是今年二月在美國拍的,下面這張臉也太圓了!

IMG_4488.JPG

IMG_9655.JPG

看我身邊的朋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好多人都在打音波跟電波拉皮,但是聽到大家對音波的分享就是超級痛!!!而且打音波的價格,如果是美國機,以我皮鬆垮給醫生建議過的程度也要至少700-800條,所以市價動輒都是10萬8萬的!!而且以我對醫美這麼小心謹慎的人,總是要花狠多時間去比較各個診所、醫生跟價格,所以就ㄧ直遲遲還未行動,大家一定也常聽到我吵著要去打音波!!!

但今年大概5月左右看到我的朋友買了據說媲美音波效果的Clarisonic的音波緊顏淨膚儀,當時我還覺得這應該只是噱頭,應該沒那麼厲害,或是也只是短暫的拉提而已,可能過1-2個小時就又會還原了。但朋友有給我看對比的照片,我當然就狠心動,而且比較起來,花ㄧ萬出頭就有超強的洗臉機、音波震動的頭、跟洗身體、共三顆刷頭,覺得CP值好像不錯。我買的是Smart Profile Uplift版,如果你原本就有買過Smart的機型,就直接加買音波震動的頭就好!

 

Clarisonic Smart Profile Uplift 科萊麗音波緊顏淨膚儀

科萊麗是第一家突破性結合高效淨膚加緊顏緊緻拉提按摩功能的領導品牌喔!這些都是有實驗根據的,Clarisonic創先將音波科技延伸至居家醫美抗老保養,運用專利音波頻率75赫茲,3分鐘可達到27,000次微按摩,從裡到外為肌膚深層按摩拉提,經醫學臨床實驗證實,持續使用12週,可明顯減少臉部紋路及脖紋高達34.2%,更可改善頸部和臉部鬆弛問題,升級成一款全功能臉部拉提抗老神器!日本的知名家電品牌則是到今年年底才推出相關的拉提美容電器喔!

FullSizeRender.jpg

打開就有一個Smart的機身、活膚潔顏洗臉刷頭,身體刷頭跟音波震動的緊顏按摩頭還有USB充電器,他的充電器很酷喔!是一個小小的凹槽,有磁力一樣,只要輕觸握把的尾端就可以充到電。

IMG_1302.JPG

只要輕鬆卡住卡榫然後一轉就可以安裝好刷頭,一轉開就可以更換!

這個就是音波震動的緊顏按摩頭。

IMG_3788.JPG

活膚潔顏刷頭,就是拿來洗臉的。可以看這個網址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ushroomloveschanel/videos/1426466820742667/  我有直播用這個洗臉給大家看示範,但我建議如果你是皮膚比較薄或是狠敏感的肌膚,一星期使用洗臉機一至兩次就好,但如果像我一樣臉皮比較厚的人,就可以增加次數,比如兩或三天就使用一次,真的可以幫助深層清潔髒污,我有乖乖用洗臉機洗臉的時候,粉刺狀況也改善好多喔!!!

IMG_3789.JPG

身體刷頭,可以協助用來去角質,像我之前手臂後跟肩膀下端比較洗不到的死角,就會長出一粒粒的細粒,用了這台洗身體一陣子之後,皮膚又變回平滑了!

IMG_3790.JPG

身為ㄧ個愛分享好物的部落客,我當然要先實驗到底有沒有效果,我也在這截圖給大家看當下的狀況,就是五月使用的直播影片。除了已經用了四天的效果我在影片一開始就有跟大家分享,然後再當場直播使用Clarisonic音波震動儀給大家看,有興趣、上次又沒有看到直播影片的寶貝們可以看這個影片,連結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ushroomloveschanel/videos/1426466820742667/

當然當下兩邊臉做比較,有拉提的ㄧ邊ㄧ定會比較小跟上揚的視覺效果,因為有幫助消除水腫跟眼袋。但是我如此鐵齒就是要繼續觀察會不會是很短暫的效果, 於是我就連續四天,都只使用音波震動儀於ㄧ邊的臉,就是我的右臉,從照片看的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左半邊。我發現我有使用Clarisonic音波震動儀的那一邊的臉部線條真的變比較沒那麽塌了!!!有使用的那一邊法令紋也整個變淡!!!另一邊法令紋就狠明顯,視覺上好像比較瘦,但事實上也比較垂。我覺得這實在是太神奇了!!!!!!我的鐵齒動搖了啦,就忍不住趕快跟大家分享!!!

IMG_2020.PNG

IMG_2017.PNG

這是今年六月初去沖繩拍的,已經可以看出我臉有變小,從左臉的45度角看嘴邊肉是不是也變比較小了!?

IMG_3147.JPG

到了八月的時候更明顯了!

IMG_2547.JPG

今年九月底參加小香的活動拍的,臉看起來變好瘦!哈哈哈!!!當然那時候我也有比較瘦啦!哈哈!

IMG_1222.JPG

 

使用方式

我都是晚上洗完臉保養的時候用,也有搭配拉提緊實的精華液產品或是霜類保養品,ㄧ次都連用兩個Session,邊看電視邊用音波震動儀拉提。 他的原理是用震動,但我們是感覺不出來有這麼強烈的,用在臉上的過程是非常非常舒服,就像在按摩一樣。ㄧ用完真的覺得好爽!臉色也會變的比較紅潤有好氣色!

記得要從下面往上拉,所以先拉提下巴的線條。

IMG_3859.JPG

再來是臉頰,先多拉提及按摩法令紋,一樣由下往上拉。

IMG_3856.JPG

IMG_3866.JPG

最後往上帶到太陽穴,除了會很舒服外,也可以幫助淋巴排毒,自然就會消水腫。

IMG_3863.JPG

IMG_3855.JPG

眼周也要拉提!!!

IMG_3864.JPG

還有眼下,按摩超舒服!而且可以加強眼部的血液循環,我之前黑眼圈超級嚴重的,用美肌或遮瑕都不一定遮得住,但現在我的黑眼圈真的改善狠多!!!

IMG_3861.JPG

除了臉以外,使用在脖子可以幫助拉提跟淡化細紋,使用在胸部則可以幫助防止下垂。

為了要再次實驗,我隔了一陣子沒有使用,但這時已經可以看出我的臉又比一開始使用過後更V更小了。我一樣連續四天只使用在一邊,從上面可以看到我這次都使用在我的左臉,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右半邊。跟今年五月實驗是不同邊喔!

IMG_3849.JPG

可以非常明顯的看出來我的左臉比較瘦,法令紋也比右臉淡很多。

IMG_3847.JPG

IMG_3848.JPG

側邊線條也是有一點點差。

IMG_3850.JPG

IMG_3851.JPG

下巴也是。

IMG_3842.JPG

IMG_3844.JPG

IMG_3544.JPG

IMG_3548.JPG

這是前一陣子才出的音波智能粉底刷頭,真的超級厲害,手殘跟懶人還有需要快速完妝的寶貝們ㄧ定要衝了啊!!只要按ㄧ下!連難推開又快乾的粉底液都能推的超勻超服貼又持久,連液狀腮紅都可以ㄧ起上了!這裡有我示範的使用影片喔!連結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ushroomloveschanel/videos/1609747605747920/

IMG_3791.JPG

我覺得這台真的超級棒,買得超值得的!!!有寶貝們都是當時就跟俺ㄧ起親眼見證的~ 也有跟著入手~ 然後最近再看俺直播試驗時也都說超好效果的~ 我看到的都無負評!!!雖然效果可能不比去醫美打音波或電波更好,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但我真心推薦給預算有限或非常怕痛的人。我之後也一定會去打音波,但我更可以用這台去做之後的維持拉提度的居家保養呢!!!所以已經打過音波的人也還是可以入手喔!!!畢竟一台有好多用途喔,非常划算啊!!!但記得長期及勤勞持續使用才會有明顯的改變喔!

 

歡迎來我的FB粉絲頁跟我聊聊天~~~  給我鼓勵唷~~~

 

香菇愛小香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ushroomloveschanel

俺的Instagram對外開放囉!❤️
請搜尋 mushroomloveschanel
Follow 🍄Instagram: mushroomloveschanel

 

References: #tinamushroom , #clarisonic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