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4.JPG 香菇愛漂亮-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Lancome蘭蔻

 

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

我要來分享我最近愛上蘭蔻的新產品,之前就看到部落客介紹,我則是等看到網路上比較多介紹後才入手!它的英文名字叫做Rose Drop Night Peeling Concentrate,中文是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主要是由「甘醇酸 」及三種精華油調製而成,分別是:「大馬士革晨露精油 」、「黃金摩洛哥堅果油 」、「白芒花籽油 」。主要功能就是幫助加速肌膚的代謝新生, 可以每晚使用!我覺得蘭蔻絕對完美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居然可以做到代謝新生的同時又讓肌膚感覺滋潤修護感。它也是我超愛的蘭蔻絕對完美系列中的新品項,我幾乎這系列每款產品都入手了!每次出新品也都一定要試試!因為這個系列非常適合我的皮膚狀況,我現在的年紀需要些滋潤、保濕跟初步抗老的效果,我又喜歡清爽好吸收的質地!尤其這個系列大部分都含有頂級玫瑰們的萃取,更是讓我死忠的原因之一啊!!!

 

使用過程

我為了想試用這罐的真實效果,我從開始使用的前四五天,完全沒有擦任何其他保養品,每天早晚都只有卸妝跟洗臉,就是想讓皮膚在最純粹的狀態感受效果,我最後一次施打保養型的醫美雷射則是今年的1/10。拍攝的過程我的臉部沒有擦任何底妝或隔離霜,用清水洗完臉就來拍照囉!但眼妝我照慣例都有留喔!我的眉毛是繡的,所以也沒畫眉毛。接下來就從我使用的保養順序來一邊介紹!我在上一篇文章有提到過,為了要功效加乘,我的保養程序通常都會盡量使用同一個品牌的產品喔!所以今天這裡介紹的就都是蘭蔻的產品。

IMG_3018.JPG

洗完臉後,我就會用「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 」來當化妝水的步驟,它的質地倒出來是凝露狀,一接觸在臉上就化成水感,一下就吸收了!

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

這罐真的好美,裝有粉紅色凝露的玻璃瓶身,裡面有著好多玫瑰花瓣,是以99%濃度玫瑰純露為基底, 搭配玫瑰活性萃取科技萃取出的千葉玫瑰賦活因子,可以立即賦活修護肌膚,同時補水鎖水,恢復肌膚年輕彈潤,獨特微的分子凝露質地,完美封存玫瑰花瓣修護能量,每次用就是好療癒感啊!!!

IMG_1938.JPG

IMG_3020.JPG

它的質地倒出來是凝露狀,一接觸在臉上就化成水感!主要功能就是幫助加速肌膚的代謝新生, 可以每晚使用!我覺得蘭蔻絕對完美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居然可以做到代謝新生的同時又讓肌膚感覺滋潤修護感。

絕對完美精雕活粹

接下來就是絕對完美精雕活粹,30%是由三種珍貴精華油組成,70%則是粉紅色的部分則是濃度3.5%的甘醇酸及8大珍貴植萃調配出的嫩膚精華。這是蘭蔻針對暗沉及粗糙的肌膚所研發出的夢幻新品,主要柔嫩皮膚及增加皮膚代謝力。

IMG_1936.JPG

因為用之前就看成份含有果酸類,所以一開始有心理準備想說可能會刺刺的,結果完全完全沒有刺刺感!!!味道狠淡很淡的溫醇味道,我個人非常喜歡!輕輕地按壓在臉上,感覺非常棒!也想說因為有精油,我怕會油膩,所以第一次我只按壓了兩滴,也是完全沒有油膩感,非常清爽,一下就被吸收了,馬上就有覺得不夠的感覺,所以又壓了兩次才覺得有整臉都塗到的感覺。但我後來每天用有用出覺得自己的習慣,我的臉就抓3滴覺得最剛好。

我會先用手指邊上邊慢慢地像畫圈圈一樣按摩!沾先塗我的嘴唇下方靠近下巴的區域

IMG_3026.JPG

再沾一點往上塗唇周

IMG_3029.JPG

接著是塗鼻子及鼻翼

IMG_3030.JPG

這些都是我最容易長粉刺的地方,再來就擦額頭及太陽穴兩邊

IMG_3031.JPG

IMG_3032.JPG

最後會雙手均勻沾滿剩下的精華液後再按壓我也狠會長痘痘的下顎處,最後才是兩頰。

IMG_3033.JPG

整個過程都超舒服,因為小小罐又要價不斐,我每天都塗得狠珍惜!哈哈哈!!

IMG_3035.JPG

櫃姐教我用完「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後,就接著用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IMG_3036.JPG

最後就用「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水潤版」,乳霜當Ending,把所有的保養成份都鎖得緊緊的。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水潤版

前年蘭蔻第一次推出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時我就入手了,一直用到現在,後來去年底又推出了水潤版,非常適合秋冬使用,因為質地更軟滑,也更保濕,但ㄧ樣不會油膩喔!!萃取僅在五、六月手工摘採,被稱譽「黃金玫瑰」、液態黃金的大馬士革晨露玫瑰,特殊潤澤質地完整包覆「晨露玫瑰精粹」,觸膚瞬間,會立即釋放珍貴活性因子滋養肌底,讓肌膚緊實、彈潤、透亮。

IMG_1972.JPG

延伸閱讀:

香菇愛漂亮-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及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Lancome蘭蔻

香菇愛漂亮-加速肌膚修復必備的法寶們-醫美雷射術後專攻愛用保養品分享

如果是混合偏油性的人, 建議一定要先在手心溫熱。我個人喜歡先在手心溫熱後,先深呼吸三次,讓大馬士革玫瑰香氛舒緩一天的勞累。接下來就是邊臉部按摩編保養,讓乳霜能深入肌底,修護肌膚問題,同時封存住滿滿的保養成份。

IMG_3040.JPG

IMG_3041.JPG

再輕輕按壓整臉!

IMG_3034.JPG

保養程序就完成啦!!!

IMG_3044.JPG

使用感想

因為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只能晚上使用,為了要體驗純粹的效果,我也都只有晚上做保養的程序,早上的話我都只有洗臉而已。經過整整兩個星期的使用體驗後,我自己定調「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為每天在家都可以做的「超溫和居家果酸換膚保養」!!我剛使用完的大概第二到第五天,我的唇周跟臉頰上就有陸續冒出那種直接是有著純白色膿膿的小粒痘痘,不是黃黃膿的大紅痘喔!就是非常好擠小小粒的那種,你們應該懂我說哪一種,一用青春棒棒針一戳就破掉的那種,當然不用硬擠也就不會流血或留痘疤,但那個痘痘我沒拍照下來,再來幾天也就沒有再出現那樣的小白膿痘了!

後面則是有時候鼻頭的部分黑頭粉刺也都滿明顯的浮到表面上,一樣用青春棒平的那一端一推就都推出來了!

IMG_3015.JPG

嘴唇下方跟下巴上方那一塊則是都有白白的小粉刺浮上來,用摸就摸得出來,也是用青春棒刮一刮就會有黃黃的小小小粉刺被清出來。

IMG_3016.JPG

我額角髮際線處前幾天也長了幾顆小痘痘,但我沒去擠它們,就持續地特別在那擦,最後痘痘的地方就變硬硬的,最後變成金黃色的晶體,摸一摸就自己掉下來了咧!!!

IMG_3017.JPG

我自己整個使用感想就是「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幫助粉刺及代謝出來的效果真的很讚!!!我雖然最近沒有再去做痘痘跟粉刺的雷射,但我的下顎處的狀況目前都維持得狠好。

還有另外一個使用感覺就是我的兩頰不易長粉刺或痘痘的區域,皮膚變得很平滑。我剛剛前面有提到我開始試用的前幾天都沒有做任何保養,所以臉的皮膚真的會變得粗糙,因為角質變厚的關係。但開始用了之後,除了有粉刺及閉鎖痘痘的地方會凸起以外,其他就慢慢變得好平,摸起來也滑順,兩頰的毛孔也觀察到有變小。我最近雖然沒有再去醫美打任何的雷射,但我覺得「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讓我有保養型雷射的效果!!!每天溫和的方式去除老廢角質,每天整臉都被拋拋光!所以皮膚也越來越提亮!超級喜翻!!!!!果真我看品牌號稱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的功效是「柔嫩」及「代謝」沒有誇大啊!!這張就是保養過程完拍攝的最後一張,我故意沒打光,但臉上的光澤感好自然啊!

IMG_3042.JPG

IMG_2866.JPG

這邊來介紹一下俺對「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的主要成份做的功課吧!

果酸-甘醇酸

成份上說含有Alpha Hydroxy Acid,簡稱AHA,是單一水基果酸,但果酸泛指也包含非常多的酸類,基本上就是由水果所萃取出來的,我們的主角「甘醇酸 」就是甘蔗的萃取喔!有沒有狠可愛的感覺!?甘醇酸的分子是果酸中最小的,所以對皮膚有非常好的滲透能力,與皮膚有最佳的親和力,最容易深入肌膚達到顯著的效果,作用也快,常是作為果酸煥膚及果酸保養品的主要成份。果酸產品其實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但國外有研究論文顯示使用果酸會因紫外線增加曬傷的危險性,所以櫃姐有說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只要晚上使用就好喔!然後不管有沒有使用果酸類產品,也還是要注重防曬!!任何人都可以使用,除非你的皮膚是「極敏感肌膚」,所以孕婦也是可以使用果酸的喔!完全不需要擔心!但只針對臉部皮膚喔,還是不能拿來擦肚子喔!

臨床上適合的皮膚狀況:

1. 粉刺及青春痘肌膚。

2. 皮膚粗糙、毛孔角化症,如像手肘、膝蓋、腳底粗糙之角質堆積反應。

通常使用含有果酸的產品會產生以下可能的反應:

1. 可能會有短暫的刺痛反應,是因為甘醇酸的分子較小,PH值較低,屬正常反應。但如果持續長久的刺痛感或是有過敏紅腫的狀況就先暫停使用。

2. 果酸會降低角質細胞的聚合力,讓老舊細胞脫落,所以可能會有脫屑的現象,也屬正常。

3. 會有粉刺及青春痘增加,或是脫皮的現象,也都是正常的喔!

最後大家最在意的就是長期使用含有果酸成份的保養品會不會讓皮膚變薄,這點完全不用擔心,根據研究顯示,果酸可以增加真皮層的厚度時使表皮層最外層的老廢角質細胞脫落,使皮膚經過這作用變得更緊實、光滑、有彈性。

以上是我重新整理了http://www.nicedoctor.com.tw的內文對果酸非常詳細的相關介紹重點。

大馬士革玫瑰

大馬士革玫瑰是世界上被公認的優質玫瑰品種,花香純粹細緻,是萃取玫瑰精油的最佳品種。

Reference Outed from: http://kiyeoa473667.pixnet.net/blog/post/95787280

黃金摩洛哥堅果油

黃金摩洛哥堅果油被稱為是北非的液體黃金,也被摩洛哥人稱作是生命之樹,只產自摩洛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Omega 3及Omega 9。

Reference Outed from:http://www.tw-aa.org/articledetail-551.html

白芒花籽油

類似荷荷芭油的質感,可取代荷荷芭油,以及含有類似棕櫚蠟和堪地里拉蠟的固態蠟。含有大量維他命E抗氧化成分,穩定度高。與容易變質的油混合一起,可增加油的穩定度,獨特的潤膚的特性,是乾燥肌膚的好幫手,也是乳霜極佳基底油的成份。

Reference Outed from: http://www.sese.tw/product.php?pid_for_show=5276

 

最後再複習一下我使用「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的居家煥膚保養產品使用順序,由左至右:

「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 「絕對完美玫瑰精雕活粹」 ->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水潤版」

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喔!!!

IMG_3013.JPG

 

歡迎來我的FB粉絲頁跟我聊聊天~~~  給我鼓勵唷~~~

 

 

香菇愛小香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ushroomloveschanel

 

俺的Instagram對外開放囉!❤️
請搜尋 mushroomloveschanel
Follow 🍄Instagram: mushroomloveschanel

 

Reference: #tinamushroom, #lancome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