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8.JPG  香菇育兒經-幫助孕婦有個舒適又安心的孕期之輔助產品清單

 

前言

這篇是整理出我自己在孕期中有購買使用的一些給孕婦用的東西,我會稱之為輔助產品是因為這些不一定都是孕婦必備的必需品,是不是一定要有則見仁見智,但我想滿大部分的孕婦都會想購買或用到,我就介紹跟分享我自己選擇的產品及品牌囉!

 
孕婦舒壓枕類
孕期因為到中後期肚子變大的關係,有些孕婦會腰痠或是壓迫到肚子,為了要幫助孕婦們睡覺時更舒服,現在市面上有好多舒壓枕,也有人叫做月亮枕,也可以拿來當哺乳或授乳的輔助枕頭。
 
Hoppetta多功能蘑菇孕哺長枕

tw_product_caty01357526196.jpg

這個是我第一個買的孕婦舒壓枕,網路上看過有媽媽部落客分享,說因為夠厚所以支撐度OK!但我完全就是衝著上面都是蘑菇的圖案啊!哈哈哈哈!它是兩面不同圖案,但都是Hoppetta的經典蘑菇圖案。

IMG_0555.JPG

IMG_0556.JPG

以我目前的狀況來說,因為寶寶還沒出來,就是只能睡覺時當一個長條的抱枕功能而已,所以我還捨不得打開用!哈哈哈!到底幹嘛買!老車看到應該會想飛踢我!官網介紹說還可以當學坐枕、抱枕、靠墊、哺乳枕。以下部份圖片都是從官網下載下來的。部分產品圖片資料擷取自台灣官網:https://www.hoppetta.com.tw/_chinese/01_product/01_detail.php?SID=309

1_5259_1.jpg

下面這張有把使用方式介紹的狠清楚,所以我就不再贅述囉。

U_Instructions.jpg

它是日本製,布料是100%的棉,裡面的填充物就是聚酯纖維。我沒有找代購,我直接在Hoppetta的專櫃買的,台灣訂價是$3580,這應該是目前市面上最貴的了吧!而且樣式及功能性跟其他的比起來也較陽春,所以我想真的買這款的媽媽應該不是太多,我在網路上好像也只看過一篇使用心得的文章。

1_5259_270_01.jpg

六甲村炫涼馬卡龍全方位孕婦哺乳枕

六甲村這個品牌我想應該只要是台灣的孕婦都不陌生,我剛懷孕時就有聽孕婦好友提過,那時候還沒有特別感覺,後來要買月亮枕前我自己也問過身邊已經生過小孩的好友們這個品牌的評價如何?幾乎我有問的每一個都有買過他們家的產品,包括內衣啦、托腹帶、月亮枕等等,根本就是台灣在地的孕婦國民品牌嘛!我自己則是覺得他們家產品的價格都好親民啊!對我來說是屬於小資等級的,但知名度高、網路上查到的評價也都普遍滿好的,也有非常多的使用心得分享文章。

我買的是這款,是我今年六月婦幼展看到的,他們家的展位好大,這個月亮枕就放在最外面,狠像好多彩色甜甜圈。銷售人員說是他們剛推出的新產品,說是用最新技術的涼感布料製成。它總共有四個顏色,都是粉嫩的馬卡龍色。訂價是$2580,展場價格有點忘記了!但官網現在看特價是$1980。

部分產品圖片資料擷取自官網訂購連結:https://www.mammyvillage.com/products/coolite-macarons-pregnancy--nursing-pillow

24.png

它總共有四個顏色,都是粉嫩的馬卡龍色。有藍色、紫色、黃跟粉紅。

3.jpg

1.jpg

4.jpg

2.jpg

它是台灣製,尺寸是長160 cm x 最大直徑20 cm,側睡支撐枕:32 x 21 x 15 cm ,材質:尼龍 Nylon80%.彈性纖維 Spandex 20%,內容物:聚酯透氣空心棉 100%。他的特別在於布料添加了「長效型瞬間接觸涼感的玉石纖維」,能夠長效瞬涼,這裡的長效是指不會因爲洗滌過後就失去涼感的功能、也不含石棉、可維持低溫。我覺得這點好讚啊!我原本是很怕冷的人,懷孕之後,體溫確實會升高!以前在房間開冷氣我都會蓋厚厚的棉被,大概開26度我就覺得狠涼了!現在不管每次坐在車上或是在房間開了冷氣,我都會一直唸說為什麼冷氣都不冷啊!!!!比平常怕熱的老車還誇張,他都說是我的問題,啊我現在就懷孕啊!!!!!所以這個涼感效果我真的狠需要啊啊啊啊啊!!!
13.png
當初銷售人員就說這款有好多種用法,除了孕期時可使用,等寶寶出來後也可以用,不用擔心孕期的10個月完就用不到了,寶寶出生後,也都可以繼續使用到。 像是可以幫助寶寶防側翻,我覺得這個用法好棒喔!!!因為怕寶寶剛會翻身的那個Moment,可能不小心翻到面朝下但自己又翻不回來,若大人沒注意到就會有危險啊!還有可以固定寶寶跟防溢奶這個用法,我也要稱讚,雖然這是我的第一胎,我也沒有帶過嬰兒的經驗,但因為我有去上保姆托育訓練課程,我們一直被教育的都是餵完奶要幫寶寶拍背,要讓寶寶打嗝、排氣。其中有一個課程是榮總的小兒科醫師授的課,他說因為嬰兒的胃食道比較短,括約肌也尚未發育完全,大部分的爸媽遇到的狀況應該就是拍完嗝了寶寶還是會溢奶或吐奶,主要是因為拍完嗝又把寶寶平放躺下了,他說最好的方式就是餵完奶後30分鐘左右都還是讓寶寶是直立的狀態,所以看到這個用法,對我來說就又會覺得更實用了啊!!!讚讚讚!!!不得不稱讚一下咱們台灣人的聰明及貼心設計。
20.jpg
一樣可以當餵乳的輔助枕,先用官網照片讓大家看一下,畢竟我這還沒有嬰兒可以示範,哈哈哈!
22.jpg
看到這張照片實在太吸引我了啊!可以用成這樣的Baby小沙發也太可愛了吧!!!

23.jpg

我買的就是紫色的!孕期可以使用的用法我就可以親身示範了,哈哈哈!這就是孕婦們最喜歡的使用方式吧!讓肚子靠著或是直接放在月彎型的長條枕上,另一邊就有輔助枕夾住身體,幫忙頂住腰,因為兩個枕頭的間距狠寬,可以自由調整寬度,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有身形太窄或太寬的限制。

IMG_0978.JPG

因為我現在六個多月,肚子通常就是頂著就狠舒服了,還不用整顆肚子放到枕頭上,哈哈哈!然後實際上的睡姿也不會那麽幼秀,雙腿是整個跨過去夾著長條枕的啦!這裡請辣模來示範好了!這裡可以看到它的長條枕是有加長的設計,前面有提到有160公分

21.jpg

輔助枕可以支撐腰部,品牌設計有說是「用來填補半側躺時後背的空隙,達到支撐孕肚重量並紓緩腰痠的效果。」

IMG_0982.JPG

通常孕婦們好像都側睡比較舒適,我原本就是側睡人,平常平躺睡不太著,懷孕後若平躺的話,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重量的關係,更會覺得腰部懸空,就會很痠。我也查過網路有文章說過孕婦要面向左邊側睡,不要朝右邊或是平躺,網路上有文章說對嬰兒不好,可能會導致血液不循環,嬰兒會缺氧。但我有問我的醫生這是真的嗎?醫生說是因為右邊有大動脈的關係,但是他說這說法也不對,他跟我說只要哪個姿勢睡得著、睡得舒服,就是OK的!網路上真的狠多文章看看就好,不要什麽都相信,求證醫學背景人士們還是比較好。

這個用法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姿勢,就是反過來把輔助枕放在肚子前,月彎型的長條枕靠著我的後面身體。因為我的枕頭旁邊要放我的小被被,而且我睡覺喜歡腿部都蜷曲上來縮成一坨,所以這樣反過來用,我覺得對我來說更舒服,肚子目前卡的剛剛好的位置。

IMG_0980.JPG

原本的形狀是長條枕跟輔助枕是扣式的,可以輕易分開。

IMG_0981.JPG

光長條枕的話,有個扣子也可以對扣起來,這樣可以當抱枕。

IMG_0977.JPG

也可以圍在脖子上當頸枕。

IMG_0979.JPG

非常多孕婦遇到的孕期困擾就是腳的水腫或是小腿的腫脹及痠痛,這也可以拿來墊及抬高腿部,抬高、促進孕期足部的血液循環,如果能在下面再墊更高的高度更好,最好角度高於心臟,但時間也不要過長喔!

IMG_0984.JPG

還可以當靠背枕喔!超厚實超舒服的,像我狠喜歡靠在床上看書或是看電視,但現在光靠原本的睡枕腰會懸空不舒服,用這個當靠枕就狠服貼身體!

IMG_0983.JPG

真的好像月亮喔,難怪大家都通稱為月亮枕!形狀也滿像香蕉的啊!哈哈哈!好喜歡這個紫色!

IMG_0976.JPG

妊娠紋油霜類

「妊娠紋」這個應該是所有孕婦最害怕的天敵,在這裡我必須要說,研究完跟上網查過「妊娠紋」,還有相關文章之後,我發現,除了某家直銷產品的除紋霜比較會有人會寫這種使用有效果的文章以外,若是以寫文章的部落客來說,也沒有人會寫說到底擦了哪個產品就有效預防除紋霜或是真的能除紋的。而且研究完有醫學根據的文章後,就會得知,會有妊娠紋的人就是會有,不會有的就是不會有,也沒有理論或為什麼,我在這就不引述了,大家可以自己上網查喔!所以我覺得市面上所有號稱有預防妊娠紋或是號稱有除紋效果的產品,基本上就是擦心安的,因為也有看過狠多媽咪說擦了一堆還是長出來,也有媽咪什麽都沒擦,也沒有長出紋路。我小時候是個小胖妹,人生體重最高峰大概是15-6歲左右,到了高中的時候開始慢慢的瘦下來,但還是肉肉的女生,到了大學三年級有個暑假光兩個月就瘦了八公斤,那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瘦的時期,就正常體重約40幾公斤,但後來跟老車交往後到現在這十年間,又一路慢慢地胖回來了!哈哈哈!我的重點就是,從小這樣胖胖瘦瘦的過程中,也不懂要擦什麽預防肥胖紋的緊實霜,所以像我的腰間連接屁股的地方跟大腿根部也多少會有些肥胖紋跟橘皮組織的痕跡,但我自己不是狠在意啦,也看不到啊!所以我自己就先設定我應該是會容易長妊娠紋的體質吧!但我也就是抱著看看能不能有擦有保庇的心態,而且還買了一堆品牌,這樣更分不出來誰有效誰沒效,所以我在這裡也只能跟大家分享一下它們的質地跟擦起來的觸感或是油膩度及吸收程度,我也不會去評比,因為我覺得每個人喜歡的感覺都不同啊!狠難去評比或是給分數啊!以下這幾組我是都輪著替換用,也沒有說哪一組用多久再換另一組。

IMG_0188.JPG

不過我截至寫文章的今天為止,目前肚肚狀態看起來還不錯,還沒有什麽紋路、痕跡跑出來喔,目前也還沒有出現子母線,希望能繼續保持啊啊啊啊啊啊!!!(先同時敲三下!哈哈哈!)這是我第一次拍露肚肚照,應該也是第一次公開露到我的肚子!因為我本來就沒有什麽細腰,哈哈哈,沒懷孕前也沒有放過露肚的照片,我沒那個身材啊!照片是第26週又3天老車幫我在家拍的。

IMG_0989.JPG

IMG_0991.JPG

對了!狠多孕婦都擦的狠勤勞,有很多人一天都會擦這些產品至少兩次,可能是早晚之類的。但我本來就不是平常會擦身體乳的人,因為我是會有微微手汗跟腳汗的那種膚質,所以不擦身體皮膚摸起來也不太會乾,摸起來也是嫩嫩滑滑的,所以我都只有每天晚上洗完澡後好好的擦一遍而已。位置的話就是以整個肚皮、整個屁股連同後腰、大腿根部為主,可能手感剩餘的才再推一下胸部及手臂根部。

 

第一組是Clarins克蘭詩,這應該不用多介紹,是來自法國的保養品牌,定位是百貨專櫃保養品牌,但他們家的孕婦及塑身系列一直都狠有名,也都是常年熱銷產品。價格也可以說是所有妊娠紋裡單價最高的,但愛用者還是非常的多,我是在專櫃購入的,機場免稅店也能買到喔!

IMG_0171.JPG

Clarins身體調和油

容量是100ml,目前的台灣官網訂價是$2300。

產品成份介紹擷取自官網:護理油以純植物萃取研製,配方融合了迷迭香、天竺葵和薄荷精油,讓肌膚更緊實有彈性,減少肌膚紋理的出現。以冷壓淬鍊的第一道榛果油做為基底,讓肌膚如絲緞般柔軟。香氣帶來身心靈的愉悅享受。不留污跡。

我的使用感想:質地狠油感狠滋潤,但擦上去ㄧ下就吸收了,擦完會覺得保濕度狠好,味道像帶點木質調的精油味,缺點是口有點大,容易不小心倒太多出來。這罐可以看到我快用完了,但狠巧的是,我朋友昨天寄了禮物給我,裡面就有一罐身體調和油,她生了三個女兒,但就是個正妹辣媽,她也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體質的關係,但她生了三胎都是用這罐,都沒有長紋收到覺得好開心,因為我剛好還有一條也是因為懷孕,朋友送的除紋霜,所以我等於又多了一組!超開心!!!

IMG_0172.JPG

Clarins宛若新生除紋霜

容量是200ml,目前的台灣官網訂價是$2250。

產品成份介紹擷取自官網:克蘭詩獨家的岩高蘭漿果萃取有助於改善因懷孕、青春期或體重浮動而產生的白紋。膠原蛋白纖維的生成,有助提升肌膚彈性,並預防更多白紋生成。撫平並紓緩緊繃的感覺,不含香料。成份含有雷公根。

我的使用感想:雷公根是少數被證實有預防妊娠紋有效的成份喔!除紋霜沒有什麼味道,質地是白色濃稠的乳霜狀,但是狠好推,也狠好吸收,不會油膩,保溼度狠好,到第二天摸皮膚都還覺得滑滑的。

IMG_0173.JPG

Clarins經典纖體護理油

容量是100ml,目前的台灣官網訂價是$2300。

產品成份介紹擷取自官網:護理油以純植物萃取研製,配方融合了金雀花、天竺葵和墨角蘭精油,幫助趕走不需要的負擔,讓肌膚更緊實有彈性。以冷壓淬鍊的第一道榛果油做為基底,讓肌膚如絲緞般柔軟。香氣帶來身心靈的愉悅享受。不留污跡。

我的使用感想:這罐孕婦不需要買喔!因為孕期不能用,也不能使用在肚子或胸部上!但因為我懷孕前就買了,櫃姐說可以拿來按摩,消除萬一孕期時小腿的水腫,我目前還沒有什麼腿部水腫或腫脹的狀況,我狠偶爾才會拿來按摩一下,我通常就是從小腿按摩到整個腳,往上的話頂多按到膝蓋後面的淋巴。

IMG_0174.JPG

第二組是Mama & Kids的保濕妊娠霜+Bio-Oil百洛專業護膚油因為這兩個品牌都各自沒出油跟霜,我就把它們搭一組用。

IMG_0179.JPG

Mama & Kids 保濕妊娠霜

這是目前日本官網的訂價,120g/¥2,916 470g/¥8,100

產品成份介紹擷取自官網: エラスチンサポート成分・ダブルコラーゲン(弾力強化)、スーパーヒアルロン酸(保湿)、ダブルセラミド(保護)、ツボクサエキス・カレンデユラオイル・アルガンオイル(肌ののび対策)、8種類のアミノ酸(うるおいアップ)、植物性レシチン(保湿持続)グリチルリチン酸ジカリウム(肌 荒れ防止)スーパーオリゴ(保湿) 

我在這大概翻譯一下喔!我在台灣唸的大學是日文系畢業的啦!哈哈哈!!含有支持彈力Elastin的成份、Double Collagen雙倍的膠原蛋白能夠強化彈力、Super Hyaluronic Acid玻尿酸能夠保濕、Double Ceramide 神經醯胺,又名分子釘或賽洛美能夠保護、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積雪草萃取、Calendula Oil金盞花油、Argan Oil摩洛哥堅果油、還有八種氨基酸能夠提升潤澤度、植物性的卵磷脂能持續保濕、Glycyrrhizin Dipotassium甘草酸鉀能防止肌膚乾澀、Super Oligo能夠保濕。

我的使用感想:Mama kids 雖然它的品名是mark cream,但我覺得它是較濃的乳液狀,完全沒有味道,號稱無色素、無香料、低敏感性、弱酸性。我覺得狠好推開,也狠快吸收。這個品牌是我的姐妹介紹給我的,是她的姐妹剛時剛好懷孕在用推薦的,但這個牌子台灣沒有代理也沒有賣,是日本的品牌,所以我那時候是在蝦皮上找的,我買的是大罐的,我買到的價格是$2430,跟克蘭詩比起來還是比較便宜。後來我姊妹去日本也買了小罐的送我,現在打文章才看到成份,感覺好厲害喔!!!這樣我可以慢慢用了!而且官網上說它連續四年蟬聯媽媽們愛用的妊娠霜類第一名喔!

對了!我買到的都是新包裝,所以可能跟大家網路上搜尋到的文章照片介紹的不太一樣喔!舊款的是白色另一種形狀的瓶身上藍藍黃黃的,日本官網上也說新包裝添加了新成份喔!但因為我沒買過舊的,所以就不去研究多了哪些新成份了喔!

IMG_0181.JPG

Bio-Oil百洛專業護膚油

容量有狠多種選擇,但我找不到官網,60ml訂價是$425,125ml訂價好像是$750,但是各大通路都滿常有特價跟促銷價格的,所以比較起來,價格非常小資。

產品成份介紹擷取自介紹:Bio-Oi含有獨特調理肌膚配方,可改善肌膚瑕疵、細紋與膚色不均。對老化與乾燥缺水的肌膚倍加滋潤。突破性的配方成份PurCellin Oil沛希靈,使得質地清爽不厚重,更容易吸收並讓有效成份維他命A及E、金盞花油、薰衣草油、迷迭香油及洋甘菊油能精準地發揮效用。

我的使用感想:百洛的油號稱是全方位的修護油,敏弱肌膚也可以使用,不止身體,臉也可以用喔!孕婦的話建議三個月後再開始使用,品牌介紹稱能幫助淡化肌膚紋路並減少細紋的產生。 我滿喜歡它淡淡的香味,狠像那種做Spa的精油味,油的質地是狠細緻清爽的,摸起來就薄薄的,ㄧ擦就馬上沒,一下就被吸收光了,會有比較不夠的fu,我都會再多倒1-2次重覆擦,開口也狠小、要ㄧ直狂倒那種也才薄薄ㄧ層。這個狠好買,各大藥妝店以及網路電商通路都買得到喔!我自己是在康是美買的。

IMG_0180.JPG

第三組是Mustela慕之恬廊,是來自法國專為嬰兒及孕婦配製的皮膚護理產品品牌,追求天然的成分。這牌子還滿多部落客分享過的,常在臉書看到所以有印象。

IMG_0175.JPG

Mustela慕之孕孕膚霜

容量是150ml,目前的台灣官網訂價是$1350。但他們家在婦嬰用品通路及網路電商通路也都有大量的鋪貨,所以一直也都有特價及折扣價,價差也滿大的,還會有組合。

產品成份介紹擷取自官網:有效減少孕期肌膚緊繃及敏弱反應,使肌膚回復彈性專利活性抗紋成分,活化肌底的彈性,進一步抵抗細紋誘發因子,有效地預防細紋的生成乳木果油保濕滋養,幫助肌膚鎖住水份,快速深入滲透肌膚。母乳哺育期亦可使用,無添加 ParabensPhenoxyethanol 類防腐劑、雙酚A、雙酚S、咖啡因、酒精。含有酪梨胜肽 Avocado Peptides、阿拉伯半乳聚醣 Arabinogalactan活性抗紋成分,萃取自落葉松,可保護肌膚,幫助強化肌底彈性,這對於防護細紋生成至關重要。彈性調節活性素 Elastoregulator®、羽扇豆醇 Lupeol可協助維持肌膚彈性,再次強化彈性和柔軟度,使其更進一步抵抗細紋,有效地防止細紋的生成, 並協助修復初生成的細紋。槐樹精華與稀有元素(葡萄糖酸鋅)重建性複合物,有利於修復的進行,幫助防護肌膚。蜂蠟與乳木果油可深入肌底達到保濕、滋養功能,用後肌膚留下柔軟觸感。

我的使用感想:它有分有香及無香兩種,我是買無香的,在蝦皮上的品牌旗艦館買的。它質地濃但比較偏濕潤感,所以狠好推開,味道帶點像微酸的果實味,我每次用,擦完沒多久就會有些灰灰的屑屑出來,害我以為我是不是洗澡沒洗乾淨!但我用其他品牌好像也不會啊!怎麼可能每次擦這個就會,然後我想說要真實的寫出來遇到的使用狀況啊!但又覺得好像有點丢臉,上網看看有沒有人遇過一樣的狀況。吼!果真!有部落客跟廠商合作的體驗文章裡有提到這條含有AHA,所以有輕微的去角質功能。 太好了!!!原來不是我髒啊啊啊啊!!!這條我快用光了,但我應該就不會再購入了!有那些屑屑真的狠煩啦,那時會覺得擦過的地方濕濕黏黏的!!

IMG_0176.JPG

Mustela慕之孕孕膚油

容量是105ml,目前的台灣官網訂價是$900。同前面提的,售價都便宜很多!

產品成份介紹擷取自官網:天然萃煉照護油,富含豐富且珍貴的植物油:紅石榴籽油、酪梨油、薔薇果油和猴麵包樹籽油,結合抗紋及滋潤於一體。母乳哺育期亦可使用,無添加 ParabensPhenoxyethanol 類防腐劑、雙酚A、雙酚S、咖啡因、酒精。含有羽扇豆醇 Lupeol萃取自魯冰花種籽,協助維持肌膚彈性,再次強化彈性和柔軟度,有效地防止細紋的生成。葵花籽油、紅石榴籽油、薔薇果油、猴麵包樹籽油和酪梨油,深層保濕並滋養肌膚,增加肌膚彈性,協助修復肌膚,用後肌膚更加柔軟、倍感舒適,並形成一層保濕防護膜,防護刺激。

 

我的使用感想:這瓶油有狠淡的香味,有點像嬰兒油又有點像蜂蜜,狠淡淡的甜味。它是噴嘴按壓的設計,我個人覺得有點難壓,也要按壓狠多下,但就比較好控制量,擦起來比較還是會有油感,手也是,要等一陣子才會完全吸收。

IMG_0178.JPG

Mustela慕之孕撫紋菁華

容量是75ml,目前的台灣官網訂價是$1500。同前面提的,售價都便宜很多!

產品成份介紹擷取自官網:幫助修復並強化受損的肌底彈性,改善已生成的細紋。增進肌膚修護過程,減少新的細紋產生,使肌膚恢復以往平滑光采。精華液質地,吸收迅速,效果明確,能幫助淡化、縮減及平滑肌膚紋路膚觸母乳哺育期亦可使用無添加 ParabensPhenoxyethanol 類防腐劑、雙酚A、雙酚S、咖啡因、酒精。成份含有酪梨胜肽 Avocado peptide可有效舒緩肌膚緊繃感,使肌膚回復彈性,用後肌膚感覺柔軟舒適。阿拉伯半乳聚醣Arabinogalactan活性抗紋成分,萃取自落葉松,幫助強化肌底彈性。彈性調節活性素 Elastoregulator®、羽扇豆醇 Lupeol 能幫助修復細紋,協助維持肌膚彈性/淡化/減淡初生成的細紋。維他命B5與稀有元素葡萄糖酸鋅、葡萄糖酸銅重建性複合物,能增進肌膚修護過程,限縮新的細紋產生,使肌膚恢復以往平滑膚觸早晚塗抹於細紋處,並稍加按摩,請至少持續2個月以上,避開剖腹產傷口。

我的使用感想:因為我沒有每天或是只擦這條,所以看不出原有的紋路是不是因為有用這條就會變淡,我也沒注意有沒有變淡,哈哈哈!可能要等生完再來專心擦這條看看好了!但我也用掉滿多的了!我每次用Mustela組的時候,都會最後拿這條去擦屁股跟大腿連接的地方。

IMG_0177.JPG

第四組是Babycoccle寶貝可可麗,這是來自義大利的嬰兒護理品牌,以有機植物護膚成份為主。這在台北滿多百貨公司都有設櫃的,我是有天逛街看到靠櫃後就在專櫃購入的,在那天之前我也不知道這個品牌。

IMG_0182.JPG

Babycoccole寶寶舒緩護膚按摩膠

容量是75ml,目前的台灣官網訂價是$1500。

產品成份介紹擷取自官網:富含維他命E的溫和植物配方,搭配甜杏仁天然舒緩元素,形成肌膚保護膜。亞麻子源於天然植物精華,融合小麥油和小麥蛋白質,防止水分的流失並滋養表皮、還有杏仁油及甜扁桃油。

我的使用感想:它的質地是透明的,擠出來是凝膠狀,推開完全不會黏黏的,推開就感覺狠像狠清爽的油他們家因為沒有媽媽專用的妊娠油,所以櫃姐推薦我用這個,當下試還滿喜歡它的質地觸感,回家擦在肚皮跟身上也狠喜歡,很好推,也好吸收,味道聞起來沒特別什麽味道,這條我也用了快一半了!

IMG_0184.JPG

Mammacoccole Mamma美體撫紋霜

容量是300ml,目前的台灣官網訂價是$1980。

產品成份介紹擷取自官網:獨特頂級絲膠蛋白可降低皮膚粗糙,增加保濕性、光滑度、含水量、彈性。細緻輕盈乳霜能夠讓肌膚深度滋潤清爽無負擔,絲滑寵溺更顯柔嫩質感。萃取天然植物β-葡聚醣可提升肌膚對環境防禦能力。燕麥特有的護敏止癢成分,調理肌膚紋路,使肌膚恢復柔順線條,胸部按摩可美化肌膚,植物萃取維他命E擁有高效的皮膚吸收率,有助防止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及磷脂質被氧化,可維持細胞膜完整性。豐富胺基酸使皮膚擁有足夠活性補充肌膚營養。

我的使用感想:我會一次買兩條好像是專櫃剛好有兩條的滿額活動還是啥的,因為我還有買其他的品項。它的質地也是像比較濃的乳液,也不到霜狀,所以也是滿好推開的。說不出是什麼味道,也不太像牛奶,就淡淡的,要多按摩跟推開幾下才會覺得有擦完的感覺,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但我常一按壓就一大坨

IMG_0183.JPG
 

 

托腹帶

我托腹帶是買日本的犬印的,會認識這品牌純粹是五六月的時候看到臉書廣告他們在新光三越的A8有快閃櫃,品牌打著「日本百年孕產專家」我就想說就買這家吧!這款的訂價是$1780。

HB8055_01.jpg

因為那時候懷孕大概近五個月的時候,醫生說我有點前置胎盤的狀況,他說我可以中後期用一下托腹帶,到時候要觀察寶寶有沒有往上,所以我就跑去買了。還好後來醫生說有整個升上來,所以這部分的警報解除!哈哈哈!我去買的時候,他們家好多種,看得我眼花,我就請櫃姐介紹,她說這款賣得最好,我覺得蕾絲也滿可愛的,雖然又不會露出來也看不到,但就純粹自己看了賞心悅目也好吧!這款狠薄,蕾絲也很細緻,穿起來挺舒服的!這還有分尺寸喔!對了,雖然現在沒有快閃櫃了,但台灣的總代理跟Hoppetta應該是同一家,所以去Hoppetta的專櫃就買得到。

IMG_0190.JPG

它是越南製,材質是80%尼龍、1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官網介紹說是交叉環繞設計,更有效分擔腹部壓力,大面積完美包裹,保護腹部、安全舒適、柔軟材質、親膚性佳,適合四季使用。

HB8055_03.jpg

我自己是目前狠熱的天氣穿也不會穿不住喔!我是沒有再去看其他家的托腹帶啦,所以也無從比較。本來想連產後的束腹帶也一起買的,但因為有分自然產跟剖腹產,我還不知道會是哪種,如果順利的話我自己是希望自然產,所以就等後期確定再買束腹帶囉!部分產品圖片資料擷取自台灣官網:https://www.inujirushi.com.tw/chinese/pro/detail.php?PID=14

IMG_0191.JPG

以上就是目前爲止我所購買使用的品牌跟產品,若還有買了其他的新玩意就再分享囉!我目前還沒有買孕婦內衣,因為胸部好像也還沒有明顯的變大,是有一點啦!穿原本的內衣只是比較窄的感覺,所以我都先買加長的後扣帶比較舒服。大部分的時間就是穿Uniqlo的Bra Top背心,超級舒服,雖然沒有什麽支撐力,可能會走山! 內褲的話我就是買那種涼感布料的無痕內褲,買最大的尺寸,Uniqlo也有出孕婦用的內褲,我覺得穿起來非常舒服喔!但不是每家店都會有賣,好像要比較大間或旗艦店才會有。因為孕婦內衣褲品牌也太多了,我還沒有做功課,若之後有特別買了什麼好穿的品牌的話我再補上吧!

 

歡迎來我的FB粉絲頁跟我聊聊天~~~  給我鼓勵唷~~~

 

 

香菇愛小香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ushroomloveschanel

 

俺的Instagram對外開放囉!❤️
請搜尋 mushroomloveschanel
Follow 🍄Instagram: mushroomloveschanel

 

Reference: #tinamushroom, #google,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