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017.jpg 香菇育兒經-幫寶適一級幫褲型拉拉褲《集點獎勵換尿布好禮》Line會員活動及使用心得

 

前言

褲型尿布應該是爸媽們心目中必備的育兒好物!卡蜜從出生就是一直用幫寶適的紙尿褲,從NB用到M號!等到接觸褲型的尿布後,我開始嘗試其他超多品牌,有看到我粉絲頁的網友就知道,我把所有品牌還包括連同個牌子什麼境外境內版每款都買了一包,有網友媽咪還留言問我這樣不是狠浪費錢嗎?但我不一個個品牌試的話,我會不知道到底卡蜜適合用哪個牌子的哪個系列!

常有媽咪問如何選擇或尿布推薦哪個品牌,我真心建議大家都多試用過!因為每個寶寶的體型、臀型、大腿粗細及形狀還有肌膚狀況都不盡相同!真的要試過才會知道在你寶寶的小屁屁上會不會服貼、會不會側漏、會不會炸屎以及會不會導致爸媽們最在意的紅屁屁!有些品牌卡蜜用了就是會側漏、有些就是會炸屎、有些就是會紅屁屁!

還有那種用了就容易產生尿味。我想說卡蜜好歹也是個女孩,若一直散發尿騷味怎麼得了啦!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們最後選定不換了!長久使用到現在的就是幫寶適的一級幫了!我相信在日本及台灣幫寶適都是市佔率第一名,知名度也最高的品牌,也是在各種限象及綜合評比後最適合卡蜜的小屁屁!

DSC_7016.jpg

幫寶適一級幫褲型拉拉褲上有可愛的小鹿及熊熊圖案。

DSC_6905.JPG

 

一級幫拉拉褲使用心得

即使到現在卡蜜已經一歲四個月了,幫她換尿布時還是像打仗!蒙特梭利的老師說因為她覺得換尿布不是她的事,所以對換尿布就會狠抗拒,在這裡教媽咪們老師教我的方法,可以在尿布時唱首歌,讓他們覺得換尿布是件快樂又有趣的事!但針對像卡蜜這種超皮的寶寶,只好用拉拉褲這樣的育兒好物跟她纏鬥下去了!哈哈哈!

IMG_0393.JPG

其實寶寶會翻身後就是可以開始用拉拉褲的好時機,可以從M號開始使用!卡蜜大概是6個多月的時候開始用拉拉褲的M號,她當時因為已經很會爬了,每次要幫她換尿布的時候她就要瘋狂爬走跟翻滾,那時候看到一位部落客媽咪也是在分享幫寶適的拉拉褲,說她女兒是鯉魚王,我就覺得超貼切!心有戚戚焉!那時候真的單手要抓住兩隻小肥腿、另一手要用濕紙巾擦拭屁屁、然後快速地放上新的一片尿布後再抽掉髒的尿布,過程中兩隻小肥腿瘋狂踢腿或抖動、若是再遇到便便時,我永遠都是高八度在那尖叫說:卡蜜不要動!!!

IMG_0335.JPG

剛好那時也是第一次要帶卡蜜出國,覺得不一定隨時隨地就找到育嬰室或是尿布台換尿布,所以就買了拉拉褲用,果真一用了我就回不去了!因為真的很方便!尤其像是我們常常在車後座換尿布,寶寶長大了,汽座也佔掉一個位置,用黏貼型尿布時我都必須下車後讓卡蜜平躺在剩餘的位置上換,無法下車時就必須彎著腰,老天啊!我常常因此而拉到筋!瞬間真的狠欲哭無淚的痛啊!!!

像卡蜜也是那個時期開始上一些寶寶課程,那時老車都不在台灣,大部分時間都是我一個人帶她去上課,中間要換尿布的話,使用拉拉褲的話就非常快速跟方便,不敢講完全輕輕鬆鬆或能多優雅!有時才套好一隻腳,另一隻正在套,原本套好的又被蹭掉了!但至少我一個人擒住嬰兒再幫她的兩隻腿套進拉拉褲,接著再拉上去順好大腿接縫處及腰部高度就好了!她想逃走的話就是再把她抓回來!哈哈哈!

也有媽咪說用黏貼型的話就不用把褲子完全脫掉就能穿,我還問為什麽!她們說褲子拉一半就可以穿了!雖然有媽媽都可以抱著寶寶單手抓脫黏貼式尿布,但我本人真的手狠殘!所以拉拉褲真的是嬰兒尿布中的聰明發明!媽媽包中不可或缺的育兒神物之一!有了拉拉褲,就算手殘的爸爸們也能輕鬆晉身神隊友,因為就像褲子ㄧ樣好穿脫啊!他們就沒辦法有理由推託不會換尿布囉!哇哈哈哈哈!

 

官方Line會員集點活動 買尿布還能加碼換尿布呢!

除了以上穿拉拉褲的經驗可能有些媽咪都比我更豐富,我要來分享一個不一定是所有幫寶適媽咪都知道的集點活動喔!我覺得身為幫寶適的愛用者,有這個活動真的狠棒!因為尿布的用量真的狠大!又是必需品!能有這樣一邊集點,最後還能換尿布或獎品好禮的小確幸也不錯啊!

到這裡沒看錯喔!集滿一定的點數就可以獲得整箱尿布正貨呢!買一包就可以集點喔!而且這是長期的活動,不是限時的喔!幫寶適可以陪著寶貝們一起長大,所以好羨慕有新生兒的爸媽啊!嗚嗚嗚!我們少了整整一年多的集點機會啦!而且只要綁定Line會員就可以領取到400點的獎勵喔!但只限第一次綁定時會贈送喔!

IMG_0343.JPG

而這個活動也是在倡導大家購買有原廠把關又有保障的日本進口正貨幫寶適尿布,要認明貼有中文標籤、官方認證標章進口商:「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選擇有正貨認證的網路電商或實體通路,有P&G寶僑的售後服務才會安心有保障!像是在MOMO、PCHome、Costco等等都是正貨的通路,像我大部份都在MoMo訂購,除了到貨超快速外,有時候送的玩具贈品也狠好玩實用!另外在這也可以查到全台藥局有販售正貨的通路:http://pampersbbclub.com.tw/jobber/announcement 正貨的序號是12位的純數字喔!會在每袋的內裡深處,上面還有QRCode!請大家不要買錯喔!水貨是沒有辦法參加官方Line的集點活動的喔!

IMG_0363.jpg

IMG_0362.jpg

像我輸入成功的條碼就是共12碼的純數字!

IMG_0482.JPG

像下面的照片就是我的好友媽咪提供的條碼,她輸入後都是無法被接受的,據她表示是雙11優惠活動時在某個平台購買的,也忘記哪一個,但她說她試了其他的,在Costco購買的就可以輸入成功!

IMG_0480.JPG

由於近日市面上出現許多經由非特定貿易商自行進口的日本境內幫寶適紙尿褲產品,由於貿易商貨的來源、運輸、倉儲標準皆不受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監督及保障。所以再提醒大家一次!要是購買要認明貼有中文標籤、官方認證標章進口商:「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選擇有正貨認證的網路電商或實體通路才能參加這個好康的活動喔!

 

只要掃貼紙上的QRCode就會直接連進台灣幫寶適的官方Line喔!

IMG_0372.jpg

選擇加入!

IMG_0373.JPG

IMG_0375.jpg

接著填寫相關個人資料註冊會員

IMG_0376.jpg

IMG_0377.jpg

完成後即可獲得400點!

IMG_0379.jpg

IMG_0381.jpg

IMG_0382.jpg

IMG_0385.jpg

輸入序號就集點成功囉!它會顯示你購買的產品名稱、尺寸、片數及獲得點數。另外我也狠貼心的幫大家試的一下有沒有BUG,就是已經輸入過的序號就沒辦法再集點囉!哈哈哈哈!所以也沒辦法拿別人的序號再在你的裝置上輸入,Line會回覆你序號已經被使用過了!所以大家要保護好自己的序號,不要露白?!哈哈哈!

IMG_0361.jpg

IMG_0388.jpg

集到一定的點數就可以兌換至少一整箱的尿布或拉拉褲,未來也會有更新的育兒好禮喔!竟然還能換到根本是尿布界愛馬仕等級的Pure有機棉紙尿褲了!!!天啊!!!

IMG_3729.JPG

另外還有集點任務會有多贈送的點數喔!

IMG_0383.jpg

到會員資訊也可以查詢點數!

IMG_0370.JPG

我不久前才因為MoMo有活動及贈送玩具訂了好幾箱拉拉褲!卡蜜因為快12公斤了,所以除了原本在穿的L號以外,我也訂了好幾箱XL,所以這些集起來我狠快就可以升級成享有500點升級獎勵點數的紫卡會員了吧!

IMG_0484.jpg

 

產品特色

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有360度的彈性貼身腰圍,不管寶寶怎麼好動都舒適!

IMG_0336.JPG

DSC_7055.jpg

ㄧ拉即穿、側邊ㄧ撕即脫!任何地點及空間換穿也方便!還有360度的全方位雙重透氣設計,乾爽不悶熱,內外表層有滿滿的透氣孔,空氣內外流通,這樣透氣才能遠離尿布疹及紅屁屁,但同時又不會產生我在意的尿味!

IMG_0392.JPG

S曲線設計貼合寶寶的腰部及腿部,較不會讓腰部及腿部勒出印子,羽柔材質也會減少摩擦,尤其像卡蜜的大腿承襲到我跟老車的DNA,根本嬰兒界的Beyonce啊!寫到這就讓我想到卡蜜用某個品牌的褲型尿布整個胯下跟屁股都像被烤肉網印過一樣,哈哈哈!

DSC_7037.jpg

DSC_7041.jpg

我想應該所有的爸媽都想在能力範圍內給小寶貝們最好、最適合他們的尿布渡過這兩年多的尿布期,我的最終日常選擇是幫寶適一級幫褲型拉拉褲!

IMG_0337.JPG

在這裡也推薦給新手爸媽們喔!也不要忘記前面介紹超好康的官方Line會員集點活動,趕快拿起手機加入吧!

Line官方帳號成長集點活動網址:
https://line.me/R/ti/p/@990hihfm?utm_medium=Pixnet_Mar_+mushroom+_S7&utm_source=KOL

IMG_1068.JPG

 

 

歡迎來我的FB粉絲頁跟我聊聊天~~~  給我鼓勵唷~~~

香菇愛小香粉絲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ushroomloveschanel

 

俺的Instagram ❤️
請搜尋 mushroomloveschanel
Follow 🍄Instagram: mushroomloveschanel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