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466.jpg   香菇愛小香-CHANEL, Acceessories-飾品篇第一章-經典款耳環介紹開箱文       

 

久違的小香耳環們

第一張照片有點誇張厚.....? 因為可能把這幾年沒買的一次趕進度。 哇哈哈哈哈哈!!! 以一個小香迷來說,香菇算是不及格,因為在這次出國失心瘋之前,香菇其實只在法國買過一對耳環,而且是最基本有水鑽的Logo耳環。因為我有一次買了一對鑽石的單顆貼耳耳環之後,就不想再買其他耳環了啦!! 我有夠懶的啦!!! 想說單鑽的好美啊!!! 不管穿什麼都好搭配,洗澡又不用拿下來,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次出國,因為社團的撥撥小姐請我幫她找好看的小香夾式耳環,所以就在幫她找的時候,SA拿了一堆耳環跟飾品出來給我看,我就被燒的體無完膚了!! 就此,我最近跟社團成員都一直瘋狂的在購入小香的飾品。但因為陸續買的太多,今天就先只介紹基本的經典款耳環。

2013年12月18日加註: 香菇這一趟出國,我的SA跟我說小香之後慢慢會不太出Logo款式的耳環嚕!! 所以大家還沒買夠的,趕快衝吧!!!!

以下的都是在國外購入,合台幣不到一萬元或頂多一萬小小出頭!!! 所以對一般小資女或是想要入門CHANEL的人來說,是最好的入門商品,因為隨便一個小零錢包都絕對超過一萬五以上啦!!! 現在小香真的漲狠多,變狠貴!!! 請大家要先有這樣的認知唷!!

 

復古水鑽大Logo夾式款 

第一個先來介紹我幫撥撥買的夾式耳環,其實夾的款式不多,其他都有點誇張或老氣,香菇第一眼就看到這副!! 好美唷!!! 算是大的尺寸,非常復古的華麗感,然後夾的地方有塑膠軟墊,戴起來滿舒服的!! 撥撥拿到之後戴了也這樣說唷!! 連我有耳洞的人都好想要這一款唷!!

DSC_2403.jpg  

DSC_2463.jpg  

 

Logo貼耳耳針款  

這一盤都是基本又簡單的Logo款貼耳耳針款式,下面就再來細細介紹。

DSC_2410.jpg

 

復古水鑽中Logo耳針款 v.s. 鑲嵌水鑽小Logo耳針款

DSC_2419.jpg   

這款跟剛剛介紹的夾式的非常像,只是它尺寸是中的,比剛剛的小一點,而且是耳針款。

DSC_2610.jpg  

DSC_2613.jpg  

這款就是最最最經典的基本Logo水鑽款了,是小的尺寸,可以看到它的水鑽是一顆顆洞裡崁進去的,洞跟洞中間有小小的間隔,我想應該超多人第一副小香耳環都是這款吧!!! 香菇的也是在巴黎總店購入的唷!!

DSC_2482.jpg  

DSC_2484.jpg  

 

鑲嵌水鑽中Logo耳針款  

這款就是細版的Logo但上面排列著比較密的一顆顆水鑽,所以可以看得出細細的金屬邊框,照片上排是銀色、下排是金色的,但水鑽顏色都一樣,只是差在細框的顏色,尺寸則一樣是中型的。

DSC_2412.jpg

DSC_2606.jpg 

DSC_2474.jpg     

  

碎鑽中Logo耳針款  

這款跟上面那款非常像,尺寸也一樣,只差在上一款有細框感,水鑽一顆顆分開的。但這款是沒有的,是散落的小碎鑽。一樣有金色跟銀色兩色,非常美!!

DSC_2413.jpg 

銀色的!!

DSC_2479.jpg  

非常亮!!!

DSC_2481.jpg  

同款金色的!!

DSC_2607.jpg 

DSC_2608.jpg  

我自己狠喜歡這一款的感覺,非常有氣質的配色感,因為金色被碎鑽渲成有點玫瑰金的感覺。

而且這款是Angelababy的著用愛款唷!! 

T1hb5bXhduXXck7Wja_120123.jpg 

T28xWuXdJbXXXXXXXX_!!46923836.jpg  

 

凹凸刻印中Logo耳針款  

這款比較有個性,因為是有凹凹凸凸的草寫刻印,所以遠看也有閃爍的效果,會以為也是水鑽。金色是霧金色的感覺,非常優雅。銀色則比較暗的銀色,非常有個性!!! 狠好看!!!

DSC_2414.jpg  

DSC_2472.jpg                

以上就是香菇對這次一些經典及基本Logo款的耳環的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還有狠多,之後再介紹唷!!

DSC_2427.jpg 

 

 

 

如果您跟我一樣喜歡小香~~~ 請給我一個推推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歡迎來跟我聊聊天~~~  給我鼓勵唷~~~

 

 

 

Reference來源: # tinamushroom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